close

今天爸比跟媽咪帶我去給醫生叔叔檢查~我ㄧ時緊張就便便了

爸比說醫生叔叔打開尿布發現我便便~就速速把尿布再包起來...

檢查結果一切正常  但爸比跟媽咪好像給我吃太多了~我的小肚肚脹氣呀!

而且護士阿姨說我5公斤重了 (我ㄧ個月重了快2公斤)

我聽到旁邊的爺爺跟媽咪聊天 說她們家孫女也是5公斤重

不過他們家妹妹快兩個月了  我才剛滿月說

媽咪說我今天很勇敢喔~打針只有哭一下下

媽咪說她看我大哭時也快要哭出來

所以我只有哭一下下

但是等媽咪去看醫生時 實在太餓了...我還是忍不住大哭

爸比一個人手忙腳亂的表演特技泡牛奶

我們全家一致的感想是......真是忙碌的一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