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悶濕的雨天讓我跟媽咪都很傷腦筋

媽咪說她接我回家時怕我被雨淋濕~撐傘撐得小心翼翼...

詹妹妹我則是因為太悶而整個頭癢起來

聽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是放晴的好日子

我跟媽咪ㄧ早滿心歡喜

但是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就漸漸開始冒汗了

媽咪後來幫我換上紗布衣 但是真的還是太熱了呀

即便喝了我最愛的奶奶 還是沒辦法好好睡呀

後來爸比開了冷氣 清清涼涼的風吹來一陣舒服~我就瞇瞇眼睡著了...還睡了好久...

我的人間四月天...發現冷氣機將會是我的好朋友

不過我們家媽咪 應該會開始煩惱我們家的夏季電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