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I. 緣起

話說我們家媽咪還在家做月子的時候, 有一天收到公司阿姨的mail說在電視上看到疑似是我的照片

還製作了一張對照圖 結果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 因為艾力克斯家的妹妹 跟我一樣是在台安醫院生的啦! 

台安生的朋友 

Part II. 遇見

有一天呀 爸比跟媽咪帶我去健兒門診跟打預防針的時候

在等待我的掛號號碼的時候

發現坐在我們對面等候區的

是....艾力克斯跟他們家的Ryder

 

Part III. 再次遇見

在我們家媽咪不斷地叮嚀之下

我們家的爸比終於記得回台安醫院去申請我的出生證明時

然後...又在醫院遇見...艾力克斯...

 

Part IV. 昨天

婷婷阿姨從微風廣場打電話來跟我們家媽咪連線

婷婷:我剛在微風廣場看到一個妹妹的側面好像詹妹妹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然後妳知道是誰抱著她嗎?

媽咪:誰?

婷婷:李詠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