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 Jiang  今天滿9個月了

這個周末爸比&媽咪帶我回花蓮慶祝外公的六十歲生日

但是豪大雨在我們一到花蓮就開始報到  一直到我們離開花蓮才停

打亂了外婆原本幫我們規劃的野薑花泡茶之旅  不過我還是辦了兩場巡迴演出表演

看了阿祖,叔公,姑婆,姨婆,阿姨...等等~表演了我的拿手"搖搖搖"之舞

我現在除了會扶著站起來 有時還會偷偷放手ㄛ

媽咪發現我聽台語快歌會很認真的"搖起來"...比聽ABC字母歌搖得還厲害

開始"歡漏"我將來會不會走[台妹]的路線.....orz

DSC02077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